|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徐州一凡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模拟机,承压类,机电类

您当前的位置:徐州一凡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锅炉模拟器
锅炉模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36
品牌: 一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2 12:44
详细信息

锅炉模拟器工作原理


操作人员操作的每一步骤,均通过PLC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进行数据采集和处理。利用通信网络将处理的信息传递到计算机内进行计算,并将计算的结果反馈到PLC上,PLC将处理后的指令传递到设备上进行显示,实现锅炉各种运行工况。

模拟块介绍


2、模块功能

1)演示模块;

2)训练模块;

3)考核模块;

4)数据库管理模块;

5)用户管理模块;

6)帮助模块。


训练功能



1、采用了真实的安全附件和操作阀门,学员可以上机操作。

2、实际操作培训考核机采用信号采集、信号传输集中控制技术,计算机软件应用技术,模拟锅炉运行中工作参数(压力、水位)的逻辑关系和设备运行的状态,配备声光技术等给司炉人员营造锅炉运行现场的真实环境。

3、锅炉实际操作培训考核机在学员训练操作时,可用投影屏幕**演示,并有知道语言进行提示。

4、在考核系统的数据库中设置了标准步骤,学员在上机训练时,考核(培训)模拟系统根据学员操作步骤与数据库标准步骤对照,自动提示错误步骤。

5、对操作训练题目进行练习,采用语音提示,并且具有初始状态不符语音提示功能,对操作步骤给出指导,以帮助学员掌握司炉操作要点和正确排除锅炉故障。

演示功能



1)水位控制系统及冲洗水位表;

2)送风系统;

3)送煤除渣系统;

4)排污系统;

5)锅内烟气流程系统;

6)水循环流程系统;

7)压力系统;

8)安全附件出现故障时操作系统;

9)安全附件正常操作系统;

10)锅炉出现故障时操作系统;

11)锅炉正常运行操作系统。


徐州一凡秉承真诚服务,卓越品质,合理的价格,用心经营,来开拓市场。徐州一凡,伴您成功!


其他设备有:起重机模拟机,叉车模拟机,锅炉模拟机,气瓶充装模拟机,压力容器模拟机,压力管道模拟机,电梯考核机等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电镀薄片砂轮

电镀金刚石/CBN砂轮磨盘,切割片,磨头杯型耐火材料,玻璃,模具,硬质合金,刹车片,宝石、气门或加工机械制造等精度高的行业磨削和切割!砂轮可以保持良好的精度,切削锋利度,效率高的特点;电镀金刚石砂轮,电镀CBN砂轮,电镀金刚石磨针、磨头、磨

让世界重新认识唐代的德国水泥商人

初唐之前,陆上丝绸之路对中国海外贸易至关重要。但由于西域战争等原因,陆上丝绸之路经常阻断,经济重心已经向东南转移,海上丝绸之路逐渐兴盛。广州自秦汉起,因得山海之利,商船云集,成为著名的东方港口。唐代中期以后,广州成为中国第一大港,唐政府在此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