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徐州一凡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模拟机,承压类,机电类

您当前的位置:徐州一凡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培训教学设备永久气模拟器
培训教学设备永久气模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21
品牌: 一凡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30 20:56
详细信息

车载气瓶充装培训考核模拟机主要由车载气瓶充装台、主要设备、计算机、系统软件、身份证读卡器、电控柜等组成。

主要设备:车用LNG杜瓦瓶、车用CNG绕带式气瓶、LNG充装枪、CNG充装枪、LNG加液口、LNG回气口、LNG回气枪、LNG加液管、LNG回气管等组成。

电控柜: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显示屏等组成。

训练功能

1)采用了真实的气瓶和操作阀门,学员可以上机操作。

2)车载气瓶充装培训考核模拟机采用信号采集、信号传输集中控制技术,计算机软件应用技术,模拟了设备中工作参数的逻辑关系和设备运行的状态,配备了声光技术等营造了运行现场的真实环境。

3)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要求编写了车载气瓶充装考核试题,建立了考核题库,在学员训练时,可用投影来演示,并有声音来提示。

4)在车载气瓶充装培训考核模拟机系统中设置了标准步骤,学员在上机训练时,做每道题时如果该道题的初始状态不符则弹出初始不符提示框提示初始复位,复位后进行操作,用操作步骤与标准步骤进行对照,找出错误步骤。

教学功能

1)充装台、车用LNG杜瓦瓶、车用CNG绕带式气瓶、LNG充装枪、CNG充装枪、LNG回气枪等实物仿真,并可进行相应模拟操作,且能够对运行状况进行显示;

2)车载气瓶充装培训考核模拟机能够实现正常充装工作流程、突发事应急处理方法等科目考试的要求,所有科目考试内容应与考核大纲一致;

3)车载气瓶充装培训考核模拟机满足国家培训考核的要求,软件系统应具有题库管理、随机组卷、自动限时计时、自动判卷评分、自动记录存档、统计、查询、汇总报表建档和存档等数据库管理功能。

软件系统功能

1)应用软件的功能模块

①动画模拟教学模块

3D 动画演示模块

③训练模块

④考核模块

⑤数据库管理模块

⑥用户管理模块

⑦帮助模块

⑧系统在线检测和维护模块

2)应用软件的演示功能

 

好设备选一凡!专业专注,值得信赖!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手动型打卡机,电动型打卡机,全自动型打卡机,打卡机大全

手动型打卡机,电动型打卡机,全自动型打卡机,打卡机大全50型手动打卡机设计精巧、操作简便、灵活轻便耐腐蚀。适用于小批量生产。可用于502、503、506、509卡扣。可适用于10mm-250mm袋子折径。59商务网推荐阅读:爱民光电科技提供

理想的blog文章多长为宜

理想的blog文章多长为宜[-]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阅读的方式。我们不再被物理媒介所束缚——我们不必去写满固定数目的纸页,也不必去面对某种栏寸的阅读量。对作者来说这是一种解放,但同时令人感到困惑的是——我们怎么知道什么时候煞尾好呢?文章太短的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